台南酒店經紀高雄酒店經紀提供各項酒店職缺︰台南酒店經紀人、高雄酒店經紀人、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經紀公司、酒店業經紀、鋼琴酒吧、酒店小姐、酒店兼職當日現領,長短期打工兼職皆可,高雄酒店經紀孫華姐姐讓您,時段任選 歡迎試做、提供住宿,經紀公司幫您圓夢,高薪現領免簽約,工作單純福利佳,急難預 支、時間彈性可兼職可試做,伴妳度過難關商務會館/接待人員(女性) 應徵職務:接待人員 / 活動公關 / 服務生

[高雄]酒店上班剛入行薪水多少?國內專區便禮店

便禮店


現在台北有一種新型態模式的店稱做」便禮店」高雄酒店打工通常消費會比禮服跟便服來的高

所以客人等級、小姐素質會介於禮服店之上便服店之下,高雄酒店兼職模式則是和禮服店較為接近。

 

薪資說明
 

台北便禮店公關節數單價:(依不同店家薪水也有些許不同)
 

3天班/10分鐘 140~150

4天班/10分鐘 150~160

5天班/10分鐘 160~170

 

公司也可提供保障薪水的模式:
 

酒店小姐依公關條件可選擇日保障5000~8000

(如公關有做超過保障薪資,多的公司也會算給公關,
一開始試上可當天下班後現領。)

 

便禮店薪水一樣是週領,等於公關這星期上的節數,會在下星期4或5(依不同店家)發放。

 

小框店
 

上檯的方式跟便服店一樣公關不用給客人挑選,由公司的幹部或帶檯排定,


20分鐘後公司帶檯會進包廂來問客人要不要續留,客人留就是小框,客人不留的話公關就轉下一檯。


Ps.這裡小框是3個半鐘(21節)、其他節數都和禮服店算法一樣。


 

店家的服裝規定基本上與」便服店」相同,如下(如果自身沒有準備,經紀公司可提供租借)
 

上班時間最早從下午2點營業到早上7點,公關上班時間為以上時間任選6小時以上,

如遇下班時間到了還在上檯
則必須坐完最後一檯才可下班,

而公關一週最少須上3天以上才可領薪水(依公關狀況公司也有兼職學生班)。


 

服裝規定
 

衣服

小洋裝、小禮服(衣服質料不可以是棉質、牛仔材質),衣服顏色建議挑亮色系,

儘量不要黑色系的讓人覺得沒有精神。

 

鞋子

身高較高的人大約挑選8~10公分的高跟鞋而身高較嬌小的則挑選10~15公分,

不可穿楔型鞋或涼鞋、羅馬鞋。

 

晚宴包

選一個大小適中(大約A4左右大小)的化妝包,裡面裝補妝用品、打火機、手機、筆和紙。
 

髮型

公司上班前都會有安排專業設計師在現場幫公關做造型,基本上以整齊、乾淨為主即可。



便禮店工作內容為和客人純喝酒、聊天、唱歌,不脫衣也不秀舞,

上檯的方式跟便服店一樣公關不用給客人挑選,由公司的幹部或帶檯排定,

和便服店主要不同的是20分鐘後公司並不會詢問客人要不要留,

所以要客人框還是必須靠公關的手腕,公關上檯之後節數算法就和禮服店一樣

(小框、大框、點檯、外全都一樣)。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