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酒店經紀高雄酒店經紀提供各項酒店職缺︰台南酒店經紀人、高雄酒店經紀人、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經紀公司、酒店業經紀、鋼琴酒吧、酒店小姐、酒店兼職當日現領,長短期打工兼職皆可,高雄酒店經紀孫華姐姐讓您,時段任選 歡迎試做、提供住宿,經紀公司幫您圓夢,高薪現領免簽約,工作單純福利佳,急難預 支、時間彈性可兼職可試做,伴妳度過難關商務會館/接待人員(女性) 應徵職務:接待人員 / 活動公關 / 服務生

公關?經紀?【酒店工作大哉問】學姊妹真實入行分享最新消息公關?經紀?【酒店工作大哉問】學姊妹真實入行分享

我從升上高中開始,就持續半工半讀賺自己的生活費,倒也不是因為我家很窮,而是因為知道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大多數都要花錢,想買的東西一大堆,又不想買很便宜但不好用的東西,所以開銷一定很大,想要有多一點錢可以用,就必須要去工作才行。

當時只能選基本時薪的打工來做而已,雖然賺來的錢還是沒辦法讓我隨心所欲,但也因為這樣,我的心思早就不在課業上,當然也就沒有漂亮的學歷去跟人家競爭高薪職缺,也默默覺得自己未來如果想要多一點錢可以花,就要額外找兼差來做了。

後來我發現學姊不知道從哪天開始就一直在臉書PO各種吃大餐、買精品、去唱歌、團體旅遊的照片,然後還買車!!!! 我知道她家不是什麼顯赫世家,所以不斷翻她的臉書想要知道她現在到底做什麼工作,可以讓她有能力這樣揮霍(但我看不出來XD)

私訊她問了一下,知道她在酒店工作之後我就有點失望…因為我聽到「酒店」兩個字,就覺得這工作不適合我,但是聽到她說「我現在每個禮拜至少都有2萬,最多領過快5萬,每個禮拜喔!」立馬又有興趣了哈哈哈哈哈

就算我每個禮拜只領最少的2萬,一個月就8萬了耶!!!! (我現在的團隊最低是每週3萬!
但是畢竟沒有接觸過酒店,會有點怕怕的,想要觀望一下再考慮要不要去做。而且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一個禮拜可以領到2萬這麼多?而且2萬還算少?


在我考慮的期間,學姊說她想換個經紀,看有沒有更好的條件,我們可以一起去,有人陪著我應該也比較安心,我真的覺得自己可以被人家這樣照顧,真的太幸福了,超感謝她!!! 在那之前我當然也是問了一堆問題,才決定跟她一起來找孫華姐姐,看有沒有機會可以加入團隊。



我後來發現,我當初問學姊的問題,是很多人對酒店工作的疑惑,學姊也為我解開很多誤會和懷疑,所以取得學姊的同意之後,和大家分享我們的對話紀錄↓↓
我:「在酒店上班的話,都在做什麼?」
學姊:「看妳的職位,酒店基本上就是服務比較好的KTV,不過都是晚上營業,來的人都是想要來喝酒、來玩,或是來談事情的」
我:「談事情幹嘛來酒店啊?」
學姊:「氣氛輕鬆就很多話比較能講啊~而且酒店的環境通常弄得滿高級的,會讓人覺得比較莊重」

我:「那我們要幹嘛? 一定要跟客人聊天嗎?」
學姊:「其實要看客人耶…像那種來談事情的就不適合插話,幫忙倒酒、簡單收收桌子,不要濕濕的就好。不過來玩的話就是陪他們唱歌阿、玩喝酒遊戲
我:「蛤…不認識感覺很尷尬」
學姊:「一開始自己都會尷尬阿XD 不過通常不會只有妳在包廂裡啦,會有其他同事,妳會怕的話可以先從同事互動起,通常客人都會主動搭話,或是他們自己會說要妳陪他們玩什麼,不用擔心這個~~」

我:「可是做酒店是不是很可怕啊」
學姊:「笑死 我一開始也這樣覺得,所以很緊張,妳是不是看到新聞報的?」
我:「對啊! 很可怕欸」
學姊:「不會啦XD 而且也因為這些事件被爆出來,現在酒店的安全都做得很嚴密,對小姐都保護到家
我:「阿為什麼酒店工作的薪水可以這麼高?」
學姊:「因為客人給的錢多啊XD 不過也要看小姐跟酒店經紀是怎麼喬的,其實小姐的收入、工作福利都很容易受到經紀影響,所以搭配的經紀好不好很重要
我:「經紀?」
學姊:「講白點就很像小姐的保母,好的經紀應該要開車載小姐上下班、幫小姐處理工作的雜事、隨時注意小姐狀況~~之類的,我們都會開玩笑說”好的經紀帶小姐上天堂,不好的經紀讓小姐像血汗工”」

後來學姊會跳槽選孫華團隊,主要就是因為她說的那句「好的經紀帶小姐上天堂」,錢比較多、福利也比較好。孫華姐姐自己也是在酒店業工作很久的前輩,所以知道每個職位要怎麼樣才可以有賺更多錢的可能,也知道大家的疑慮和辛苦,所以在每個成員加入的時候,都會有完整的職前培訓,讓我們可以在上班時間很順利地應對不同的狀況

其實酒店公關真的不用很會玩、不擅長找話題聊天沒關係,也不需要美若天仙,如果妳覺得自己不具備這些條件,
孫華姊姊也知道可能會這些事情,所以早就做了很多準備,就是要提供大家可以開心又放心在酒店上班的環境

團隊專屬的職前培訓會教妳怎麼梳妝打扮、在包廂裡要做哪些事情、怎樣保護自己、可以賺到更多小費的方式……同事之間也會互相分享經驗如果妳也想要有好的制度、充滿高薪機會的工作環境,可以直接和孫華姐姐聯絡唷!

可以加她的Line(@113fcsmi)告訴她妳在網路上看到這篇文章,想問工作職缺,或是直接打0985-976-255給她都可以,記得要說妳想問哪個職缺喔!

孫華團隊目前開放職缺如下:
台南/一輩子最美好的時期就該好好過!別讓收入限制妳的心
高雄/一輩子最美好的時期就該好好過!別讓收入限制妳的心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