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酒店經紀高雄酒店經紀提供各項酒店職缺︰台南酒店經紀人、高雄酒店經紀人、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經紀公司、酒店業經紀、鋼琴酒吧、酒店小姐、酒店兼職當日現領,長短期打工兼職皆可,高雄酒店經紀孫華姐姐讓您,時段任選 歡迎試做、提供住宿,經紀公司幫您圓夢,高薪現領免簽約,工作單純福利佳,急難預 支、時間彈性可兼職可試做,伴妳度過難關商務會館/接待人員(女性) 應徵職務:接待人員 / 活動公關 / 服務生

工讀賺錢來我們這吧最新消息工讀賺錢來我們這吧

暑假又到了,暑假打工工讀賺錢小心被騙,很多年輕求職者上當,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整理各種最常見的求職陷阱樣態,再次提醒青年學子務必小心,不要受騙。假徵才真補習、要求職者先借貸買產品,是最常見的詐騙手法。而且招數年年出現,但每年還是會有應屆畢業生被騙。
 
工讀賺錢假高薪真詐騙頻傳。去年北部一名就讀三年級的同學想打工賺零用錢,在人力銀行上求職,幾天後收到電子郵件說,對方自稱是總代理,只要提供帳戶資料,五天就可以賺3000元,同學想說一個寒假就可以賺3萬多元,立刻表達意願。對方要求提供提款卡及密碼,以確認帳戶信用良好。同學工讀賺錢時候真的將提款卡及密碼寄到對方指定地址。直到後來銀行通知他的帳戶遭警示,才驚覺遭到詐騙。
 
有雇主巧立名目詐取訓練費,自稱為某選秀節目經紀公司,讓懷有歌手夢的畢業新鮮人,掏出上萬元拍宣傳照後才發現受騙。即使該公司根本沒有和某選秀節目簽約合作,只是看準民眾「想紅」的心態,巧立名目讓求職者乖乖掏錢。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