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酒店經紀高雄酒店經紀提供各項酒店職缺︰台南酒店經紀人、高雄酒店經紀人、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經紀公司、酒店業經紀、鋼琴酒吧、酒店小姐、酒店兼職當日現領,長短期打工兼職皆可,高雄酒店經紀孫華姐姐讓您,時段任選 歡迎試做、提供住宿,經紀公司幫您圓夢,高薪現領免簽約,工作單純福利佳,急難預 支、時間彈性可兼職可試做,伴妳度過難關商務會館/接待人員(女性) 應徵職務:接待人員 / 活動公關 / 服務生

暑假打工看這裡最新消息暑假打工看這裡

其實美國的制度叫做「暑假打工旅遊計畫」,目前開放台灣打工度假簽證的國家包括:北美洲-加拿大;歐洲-比利時、愛爾蘭、波蘭、德國、奧地利、斯洛伐克、匈牙利、英國;亞洲-日本、韓國;大洋洲-澳洲、紐西蘭等13國,其中沒有名額限制的為澳洲;年齡上限最高的為加拿大、斯洛伐克、奧地利35歲。
 
英文好能在各國如魚得水,會德文的人,在東歐地區如斯洛伐克、波蘭、匈牙利等也是非常吃香的!歐洲美景國度之一的奧地利每年與台灣相互提供50個打工渡假計劃的名額,讓年紀限制在18至30歲的青年朋友,能申請停留為期6個月的度假打工計畫!而緊接著奧地利的腳步,捷克也預計在2016年4月份開放名額,不過詳細內容尚未公布。
 
暑假打工最辛苦的是比利時、匈牙利需要接受審查官的語言面試,其他如日本、德國、愛爾蘭等也都需要經過書面審查或面試等關卡,才能取得打工簽證,也使得澳洲成為相對多人前往的國家。表示,自今天開始受理申請。台灣與捷克每年將各提供100個名額予對方18至26歲(含)的青年申請暑假打工,停留期限最長可達1年,並自簽證核發日起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