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酒店經紀高雄酒店經紀提供各項酒店職缺︰台南酒店經紀人、高雄酒店經紀人、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經紀公司、酒店業經紀、鋼琴酒吧、酒店小姐、酒店兼職當日現領,長短期打工兼職皆可,高雄酒店經紀孫華姐姐讓您,時段任選 歡迎試做、提供住宿,經紀公司幫您圓夢,高薪現領免簽約,工作單純福利佳,急難預 支、時間彈性可兼職可試做,伴妳度過難關商務會館/接待人員(女性) 應徵職務:接待人員 / 活動公關 / 服務生

想進酒店工作必看!5個酒店常見問題,幫你解開長久的疑惑最新消息想進酒店工作必看!5個酒店常見問題,幫你解開長久的疑惑



嗨大家好我是小琳,我在孫華團隊算是資深學姐,目前在團隊工作已經超過5年囉!在團隊工作的期間,我靠著自己努力賺下的薪水,成功買下一棟屬於自己的房子了!身邊有不少的朋友看到我優渥的薪水,感到十分地羨慕,所以帶著大家進入孫華團隊一起賺取高薪,我知道許多嚮往高薪的生活,想進來酒店上班的美眉們,因為身邊親友的刻板印象而反對,所以遲遲不敢踏入酒店生活,其實不需要擔心,因為在酒店工作跟外面的上班族一樣,都需要擁有一定的專業技能,唯一不同的是在酒店上班不僅可以快速領到高薪,甚至還能學到做人處事的道理,相信許多人都對酒店生活充滿了好奇,接下來就讓小琳來帶大家解開疑惑吧!

 

一、不會划拳該怎麼辦?

別擔心,沒有人一出生就學會走路,許多小姐們一開始也不會划拳,都是進到酒店之後才開始學習的,公司為了新人著想,會專門指派專人一對一進行教導,也可以跟同事互相切磋學習,不要害怕同事會不會難相處,在孫華團隊裡,同事們絕對不會別有心機,更不會勾心鬥角,相反每位小姐的關係非常緊密,大家都是一家人,既然是家人就可以互相依靠彼此,所以放心大膽地去向同事請求協助吧,如果還是學不會沒關係,公司會另外傳授一些小技巧,幫助小姐們順利度過難關!

 

二、酒店公關的工作內容有哪些?

在酒店工作最看重的是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所以公關最主要的工作內容就是與客人交際,負責帶動氣氛,與客人抱持著和諧的良好互動,再來就是做一些桌邊的服務,例如倒酒、整理桌面、夾菜等等,工作內容不會非常困難,甚至相當容易上手,只要你抱持著上班的熱忱,一定能快速適應酒店的生活!

 

三、當酒店小姐的外在條件要很高嗎?

相信這個問題是許多美眉們最想知道的,不用擔心,孫華團隊是高級酒店,所以接待的客人,在社會上都有一定的地位,水準也比其他酒店來得高,所以不會只單看外表就挑選小姐,另外酒店不是選美大會,在酒店的紅牌小姐絕非是靠臉蛋才能獲得這個稱號,在酒店上班不需要擁有天使的臉蛋以及魔鬼身材,只要你擁有為客人服務的熱忱,以及一顆善解人意的心,完成客人提出的需求、傾聽他們的煩惱,相信客人們一定會成功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

 

四、手頭很緊,可以當天現領薪水嗎?

可以的,只要你有需求都可以提出,因為對孫華團隊來說,每位小姐都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每個職位都是無可取代的,所以如果小姐們在經濟上有困難,必須當天現領薪水,可以直接向公司提出,公司會樂意幫助你度過難關。

 

五、在酒店上班時間彈性嗎?

在酒店上班相當地彈性,上班時間一定比外面的上班族還自由,孫華團隊有分「PT班」以及「全職班」,PT班顧名思義就是兼職的意思,在孫華團隊一天可以兼職4個小時,公司是採用做多少賺多少的制度,所以PT班最適合學生族打工或是有正職工作想多賺點錢的上班族,全職班的話,一天的上班時間落在7-8小時,每天都會供餐,讓你吃飽飽有精神地上工!另外公司為了讓員工擁有充分的休息時間,所以全職班的休假時間是周休二日!

 

歡迎一起加入孫華團隊,讓美夢順利實現!

電話:0985-976-255

Line ID@113fcsmi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