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酒店經紀高雄酒店經紀提供各項酒店職缺︰台南酒店經紀人、高雄酒店經紀人、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經紀公司、酒店業經紀、鋼琴酒吧、酒店小姐、酒店兼職當日現領,長短期打工兼職皆可,高雄酒店經紀孫華姐姐讓您,時段任選 歡迎試做、提供住宿,經紀公司幫您圓夢,高薪現領免簽約,工作單純福利佳,急難預 支、時間彈性可兼職可試做,伴妳度過難關商務會館/接待人員(女性) 應徵職務:接待人員 / 活動公關 / 服務生

酒店業時尚公主必備條件環境介紹酒店業時尚公主必備條件


店家小姐會遇到最大問題就是要配合公司,說一就是一,公司說了算。舉例:強制加班,工作期限,業績壓力,規矩多,制度差等等…而經紀小姐就是就是跟經紀人的,比較不會遇到以上的問題,有實力的經紀跟店家喬事情也比較好喬。那美眉們一定都會覺得,那店家小姐的薪水一定會比較酒店打工高摟,其實目前無論是店家小姐或經紀小姐薪水都是一樣的。因為酒店經紀的薪水也是從店家給的,不是從酒店業時尚公主薪水上抽的。那有人又問到,店家給經紀錢,所以經紀是酒店兼職站在店家那邊摟?當然不是!!!好經紀一定是站在小姐這邊的,出發點都是要為自己的酒店業時尚公主設想。經紀小姐帶的好,店家完畢會立即歸還,絕不扣押證件!4.酒店經紀人必須詳述上班內容及店家規定:這一點要特別提醒各位妹妹一定要非常小心,很多不肖的經紀會用誘騙的方式來引誘妹妹去上班,這是千真萬確天天都在上演的劇情,通常內容會跟你草草帶過,然後帶你到完全天曩之別的店家去上班,逼你簽訂合約之後再要求脫衣陪酒,到時你叫破喉嚨都沒有用。所以一定要記得,高雄酒店業酒店業時尚公主面試時要求經紀人清楚說明工作內容之外,最好方式就是請經紀人先帶你去店裡看環境,聽聽現場行政的解說,確認工作內容及店家規定之後,再去作決定,其實最簡單的方式,自然會尊重經紀以及他的小姐們,人是互相的!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