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酒店經紀高雄酒店經紀提供各項酒店職缺︰台南酒店經紀人、高雄酒店經紀人、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經紀公司、酒店業經紀、鋼琴酒吧、酒店小姐、酒店兼職當日現領,長短期打工兼職皆可,高雄酒店經紀孫華姐姐讓您,時段任選 歡迎試做、提供住宿,經紀公司幫您圓夢,高薪現領免簽約,工作單純福利佳,急難預 支、時間彈性可兼職可試做,伴妳度過難關商務會館/接待人員(女性) 應徵職務:接待人員 / 活動公關 / 服務生

酒店兼職工作最新消息酒店兼職工作

 

酒店兼職工作

  • 酒店工作內容

    主要是從事接待酒店客人的工作,便服領檯就是要漂亮,領檯就等於門面,所以不漂亮不高就別想啦!身高要165以上最標準是170以上。
    在酒店門口迎接顧客 並引導入座。廣播業績高雄酒店業幹部或酒店公關及酒店內部行政人員等等。處理一些酒店裡的文書資料。在酒店門口歡送顧客,並代叫交通工具等高雄酒店經紀服務。 詢問酒店客人找那位業績幹酒店兼職部或那位公關等等 。

  • 應徵注意事項

    應徵酒店工作時,盡量邀請親友或同學陪同,或告知他們應徵地點,確記:絕對禁止進入旅館/酒店包廂/私人辦公室/公園/路邊/車內洽談,建議:在設有攝影機的公共場所,應徵洽談最安心,拒絕同車隨行,若有必要先邀他一起進超商,買罐飲料錄影留念再考慮!

  •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