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酒店經紀高雄酒店經紀提供各項酒店職缺︰台南酒店經紀人、高雄酒店經紀人、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經紀公司、酒店業經紀、鋼琴酒吧、酒店小姐、酒店兼職當日現領,長短期打工兼職皆可,高雄酒店經紀孫華姐姐讓您,時段任選 歡迎試做、提供住宿,經紀公司幫您圓夢,高薪現領免簽約,工作單純福利佳,急難預 支、時間彈性可兼職可試做,伴妳度過難關商務會館/接待人員(女性) 應徵職務:接待人員 / 活動公關 / 服務生

防疫期間找高雄酒店兼職,公司成長穩定的原因莫過於這樣子最新消息防疫期間找高雄酒店兼職,公司成長穩定的原因莫過於這樣子

經濟不景氣,依然可以有穩定收入的工作

中國武漢肺炎的疫情在全世界都越來越嚴重,就連台灣受到的影響也非常的恐怖,許多觀光旅遊、服務業都開始傳出倒閉或者放無薪假了,就連些股票上市上櫃的旅行社都快招架不出,這兩三個月的營業額根本整個掛0,員工薪水都快支付不出來了,更何況還有一堆水電費用、租金稅金的支出,政府也沒有要減稅的想法。

老實說,以我目前在酒店上班兩年多的時間了,當然對於這次中國武漢肺炎的疫情影響還是有的,客人來消費的數量有些微減少,理所當然,收入也稍微有減少的影響。但是!因為只要認真的酒店工作上很積極認真的話,光靠以前所累積的存款,絕對還是可以過生活的,加上公司也不至於整個有無薪假的狀況發生,所以我們酒店團隊的工作上基本上都算是穩定。

當然,最近也是有聽說同行放無薪假或者倒閉的消息出現!但是為什麼我們團隊為什麼還能不太受到疫情的影響呢?今天我就是想要分享這麼多年來,公司對於我們這些酒店小姐的愛護,以及相關公司制度的完善,都是讓我們可以還是屹立不搖的情況。

關鍵1.大部分都是老客戶了,人也都很好,所以都願意配合我們一些措施的改變

如同標題所述,因為現在疫情情間,在酒店消費又是屬於室內密閉空間,所以門口最基本的量體溫還有消毒都是一定要有的。目的都是就是為了讓消費者可以有一個愉快的消費空間,也可以保護到我們上班小姐還有消費者的身體健康。

政府宣導的社交安全距離我們都有遵守,還有全程戴上口罩也是一定要的。

關鍵2.老闆有潔癖,所以其實定期都會進行環境消毒

一個乾淨舒服的工作環境,不只大家看了身心可以比較舒服,現在疫情期間,也比較可以減少細菌的接觸,保護大家的身體健康。以前可能都是一個月消毒一次,現在因為比較敏感時刻,所以頻率都是一周大消毒一次,還有人員定期的清掃,這其實也是全部歸功於有潔癖的老闆!以及老闆想要保護大家的健康,我們團隊的姊妹們真的都很感謝老闆願意這樣子做。

真的一個好的工作環境,老闆必須要以身作則才可以,將所有員工當作是自己家人一般看待,而不是只會要求員工幫忙賺錢,其他什麼都不顧慮。我們姊妹們真的都很感謝老闆姊姊願意把員工當作自家人照顧,所以讓我們在防疫期間依然可以有穩定的收入還有工作。

真的因為中國武漢肺炎的影響,導致全球今年經濟都不是很景氣,尤其也是聽聞了一堆同行因此而歇業或者沒有收入,導致生活大受影響,或者是其他的行業也是如此。因此,如果說因為疫情關係導致沒有了工作可以賺錢生活,我自己是推薦可以來我們酒店團隊試試看,老闆的潔癖習慣讓你可以安心的工作,也讓我們工作不太受到疫情影響。

團隊也都是家人的感覺,不會有像外面大公司那種派系或者小團體的勾心鬥角,那樣的環境真的是很累的,保證沒有做多久,熱情全部都消失。所以說,不論是失業的同行姊妹們,或者其他行業的姊姊妹妹們,想要有一份穩定收入的工作,或者是暫時放無薪假期間,想尋找高雄酒店兼職,就來我們酒店經紀公司就對了!

公司優點:

1. 制度完善,所以業績穩定成長,不易受到大事件影響。

2. 老闆姐姐常常請大家去吃飯,變胖要有心理準備。

3. 獎金制度完善,每個月底薪加上獎金的錢非常豐富。

4. 大家都是一家人,保證沒有勾心鬥角的團體。

5. 公司的客群都很友善,像是這種防疫期間,大家也都願意一起配合遊戲規則的改變。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