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酒店經紀高雄酒店經紀提供各項酒店職缺︰台南酒店經紀人、高雄酒店經紀人、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經紀公司、酒店業經紀、鋼琴酒吧、酒店小姐、酒店兼職當日現領,長短期打工兼職皆可,高雄酒店經紀孫華姐姐讓您,時段任選 歡迎試做、提供住宿,經紀公司幫您圓夢,高薪現領免簽約,工作單純福利佳,急難預 支、時間彈性可兼職可試做,伴妳度過難關商務會館/接待人員(女性) 應徵職務:接待人員 / 活動公關 / 服務生

暑假打工旺季快來應徵最新消息暑假打工旺季快來應徵

暑假打工旺季來臨,想賺取零用錢及學費要搶快。目前包括餐飲及住宿業、批發及零售業等廠商都在發展署台灣就業通站急徵暑期工讀生,合計有5,126筆工讀相關職缺,其中不少是以月薪計薪,最高月薪上看30K,有打工需求的同學們動作可要加快。
 
前線上工讀職缺人數總計有5,126個,其中不少工讀職缺是以月薪計,包括今國光學、美帥化學、及方師傅皆提供月薪23,100元,招募15~50名暑期工讀生;凱亞食品則是徵求20名暑期工讀生,月薪23,100-25,000元;生興機械暑期暑期打工月薪達25,000-30,000元。
 
餐飲及住宿業、批發及零售業為了搶攻暑假旺季商機,釋出大量工作機會,合計占所有工讀職缺超過六成。很多年輕學子以為工讀生不適用勞動基準法,台灣就業通表示,工讀生也適用勞基法,如果老闆跟你說因為是工讀生所以薪水較低,暑假打工千萬別上當。根據規定,自今年起勞工每小時基本工資不得低於150元、以月薪計則要達23,100元,且雇主要幫員工加保勞保及就保、健保,並提撥退休金。

了解更多